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我院专家志愿服务队到红安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都市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31作者:李进兰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进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家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红安优质种薯培育和产业链发展。8月30日,由我院都市农业研究所负责人闫良带队到红安县开展红安苕产业志愿服务活动。
01.jpg
专家志愿服务队深入杏花乡龙潭寺村红安瑞沣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及二程镇西林村长青专业合作社苕产业基地实地察看,全面了解了企业在经营状况、生产、销售等环节过程中存在的困境和亟待解决的难点,并针对优质种源培育、种植技术瓶颈、机械化程度低等问题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02.jpg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基层提供科技和科普支撑,通过科技培训、技术指导、成果对接,有针对性地帮助农业企业解决在生产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实现城乡科技资源共享,真正做到利企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