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我院水稻所专家赴浠水开展科技服务

文章来源:水稻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4作者:蔡星星
字体大小:【    】

 01.jpg

10月21日,我院水稻所专家到浠水长福农业产业化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就长福智慧农业基地选址及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了考察讨论。水稻所专家陈杰、张盛、蔡星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长福董事长潘新星驱车带领各位专家对1000亩意向建设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介绍了周边交通、水利、地形地势、土地流转等情况。双方就基地选址及后期建设规划作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水稻所专家表示智慧农业最终要形成经济效益,真正做到方便生产、节本增效,基地建设要充分利用现有优势,依据地势地形划分功能区,合理布局,对现有温室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扩建冷棚区、暗室催芽区等,形成一套有先进性、前瞻性的智慧农业基地建设方案,要做好前期规划,把长福智慧农业基地做成样板,农科院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助力长福开展智慧农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