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科研、行政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院行政、科研党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02作者:戴宝生
字体大小:【    】

 01.jpg

827日下午,市农科院行政、科研党支部开展“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科研支部书记戴宝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会场布置。
活动严肃认真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
02.jpg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九章,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黄威同志围绕“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为主题开展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