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行政、科研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党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10作者:林璟
字体大小:【    】

   2021年7月27日下午,市农科院行政、科研党支部开展了以砥砺初心向复兴,抖擞精神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书记林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会场布置。

  活动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黄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63期简报。

  最后,林璟要求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