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与毛纺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财务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10作者:林璟
字体大小:【    】

   2021年11月2日上午,市农科院行政、科研党支部与毛纺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毛纺社区党委书记廖今朝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区委党校、区农村商业银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会场布置。

01.jpg

  活动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

02.jpg

  会上,我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林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开展“走近群众,惠民政策‘零距离’”的活动。按照毛纺社区的统一安排,分小组发放《疫苗接种“加强针”来了,开打!》、《黄州区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征收政策宣传单》、《情系百姓万家安,黄州之治花正开》等宣传单。我院党员主动向滨湖苑小区居民介绍有关政策,解答大家的疑惑,提高居民对惠民政策知晓率。

03.jpg
04.jp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