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党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10作者:丁凤菊
字体大小:【    】

 01.jpg

  12月10日,市农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铭记伟大成就 不负伟大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行政党支部书记林璟主持。

  活动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有关论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建立及黄冈的实践》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林璟以“如何规范使用党旗党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规范党旗党徽的使用。

  行政支部书记林璟要求各党小组会后组织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