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行政、科研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科研党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7作者:戴宝生
字体大小:【    】

 01.jpg

 2022年1月10日下午,市农科院行政、科研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书记林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会场布置。
活动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
02.jpg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共同学习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的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学习全国、省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各党小组会后组织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