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黄冈市农科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相关党支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作者:丁凤菊
字体大小:【    】

 

5月11日,市农科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及老干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全力以赴稳增长 坚守底线保安全”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勇主持。

22.jpg

  活动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第六条至第九条,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关于开展绿色节约机关建设的通知》(黄节能办〔2022〕3号)《关于加强政治监督推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及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通报黄纪[2022]14号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七家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分组讨论。

11.jpg

  行政支部书记林璟要求各党小组会后组织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