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黄冈市农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支部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2作者:丁凤菊
字体大小:【    】

 01.jpg

6月20日,市农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支部书记林璟主持。
活动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最后,讨论了张欣同志作为发展对象的事宜。
行政支部书记林璟要求各党小组会后组织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