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我院科研三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研三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10作者:吴宇
字体大小:【    】

 01.jpg

7月8日下午,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我院科研三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海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02.jpg
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党情党史“等规定动作后,李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殷怀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吴宇同志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简要讲解。
最后,支部书记就七月份院党委、院长办公会重要精神进行了传达提示,并对党员酒驾醉驾、赌博处理的相关法纪条款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强化纪法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做严格遵守规纪的模范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