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我院科研一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研一支部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27作者:卢华平
字体大小:【    】

 01.jpg

7月21日,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我院科研一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凤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党情党史“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就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情况及第六轮党员下沉安居社区值守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并要求各党小组进一步组织学习。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