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研第二党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8作者:张华崇(文) 张素洁(图)
字体大小:【    】

 

8月5日,市农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享幸福美好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闫良主持。
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所作主题报告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家胜赴红安县调研以及主持省委宣讲团黄冈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支部书记闫良就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情况及党员下沉安居社区值守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并要求各党小组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
 
44.jpg
 
22.jpg
 
33.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展鹏对本次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党员身份意识明显增强和程序规范完备,也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提前吃透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二是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程序必须规规矩矩,不能随意化;三是各位党员要克服困难参加支部会,群策群力,把活动办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