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我院科研一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研一支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7作者:丁凤菊
字体大小:【    】

 

8月17日,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 共建共享幸福美好家园”这一主题,我院科研一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凤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2.jpg
 
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党情党史“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P29-P35)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所作主题报告精神、市委书记张家胜赴红安县调研以及主持省委宣讲团黄冈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同时,为8月入党的陈喜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他赠送了礼物,陈喜发表了生日感言。
 
11.jpg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各党小组进一步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黄冈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就第七轮党员下沉安居社区值守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要求下沉党员要积极广泛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