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三月踏青行 情系老同志 ——我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踏青赏花

文章来源:政工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1作者:王欢
字体大小:【    】

 

    油菜花香三月天,金黄烂漫竞芳妍。328日,我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来到蕲春县刘河镇汤冲村踏青赏花,观摩美丽乡村,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汤冲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听取了汤冲传统村落和现代休闲农业相结合的旅游发展规划,在政工科、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同志们欣赏了汤冲村梯田地形造就的独具特色的油菜花胜景。油菜花海层峦叠嶂、连绵不绝,层次感极强,金黄的油菜花与青山绿水和民居相映成趣,古意民居、石径廊桥镶嵌其中,美景吸引了老干部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他们品花、赏花、鉴花,怀着愉快的心情沉浸于大自然怀抱,享受着春天的温暖和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严肃认真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电教片《紫燕归来满眼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十分有益,既舒展了身心,又加深了大家对美丽乡村的认识和理解。
 
88bea7bb93d845c359842b24e607ca4_副本.jpg
 
 
d04a70e1dcdc585104c85661b556a8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