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政工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06作者:高小芳 吴剑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履职能力,6月29日,市农科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展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能、各支部支委、党小组组长及政工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工科长吴剑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任职以来支部开展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分别作了汇报交流,支部工作开展有亮点、有成效;各支部其他支委结合任职以来的党务工作谈了感想。听取汇报后,陈展鹏对各支部换届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支部开展活动灵活性、创新性明显提升,支委委员能力明显提升,开展党务工作精力更充沛。院党建工作得到市直工委的高度认可,授予了“党建工作品牌”荣誉称号。他要求,党务工作者要带着感情抓党务工作,要立足实情抓党务工作。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将组织生活、党内活动开展得更新颖、更有吸引力。
    张晓能为全体党务工作者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背景及意义、逐条解读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指出支部党务工作要落到实处必须做到学习有计划、活动有方案,有步骤地扎实推进;要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与群团活动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直接影响着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对党务工作者进行定期的业务知识培训很有必要,党务工作者自身要积极主动的开展自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IMG_0043_副本.jpg
 
IMG_0056_副本.jpg
 
IMG_20230629_144710_副本.jpg
 
IMG_20230629_1456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