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政工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26作者:高小芳
字体大小:【    】

 

    7月20日,市农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涂军明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农业科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党委书记陈展鹏讲廉政党课,并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陈展鹏强调,要讲政治,守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勤学习,常反思,箍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激情、刻苦钻研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态度勇担当,善作为,争做实干的“排头兵”要感恩单位感恩党,要以主人翁的身份对待单位对待工作,主动付出,积极作为,在工作上勇敢担当;讲清廉,守纪律,筑牢思想的“防腐墙”。
    会上还宣读了我院25名中层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并颁发了聘书,陈展鹏对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他强调,要强化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要强化凭榜样和示范带动效应,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要强化靠突出的业绩和成效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强化走群众路线和服务基层的宗旨,不断提升自己的科技服务能力;要强化改进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真抓实干的能力;要强化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自觉,不断提升自己的自我管理能力。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纪法学习、廉政谈话、典型宣扬、清廉建设等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活动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全省、全市、市农业农村局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反思不足,加强改进。
    会上,院长涂军明结合我院上半年工作从品种创新、项目平台建设、科技赋能“510”工程、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党群融合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下半年我院要在“固本强基”工程推进上发力、在“科技赋能”工程实施上发力、在“文化强院”工程建设上发力的工作思路。
 
IMG_3427_副本.jpg
 
IMG_3419.jpg副本_副本.jpg
 
IMG_34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