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科研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农经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8-14作者:张素洁
字体大小:【    】

 

    8月11日,科研一支部、二支部党员赴团风县、英山县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赴团风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到英山县神峰山庄开展“读书”学习和院企对接交流活动。
    在去红色教育基地的途中,全体党员以“复盘分析补短板 半程发力争先进”为主题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诵读新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政策法规,并为科研一支部党员陈喜同志过政治生日,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纪念品”。
    到达团风县革命烈士陵园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参观黄冈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仔细观看展馆内的图片及抗战遗留的实物,感受到革命前辈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接受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怕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英山县神峰山庄,开展了以“读书解惑,科技强;院企对接,产业兴”为主题的读书学习和院企对接活动。在读书学习活动中,每位党员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撰写了心得体会,由科研一支部陈喜、科研二支部闫振华作为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在院企对接活动中,神峰山庄相关负责人、我院科研人员在果树、蔬菜等方面的新品种引种栽培试验和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下一步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现场对接。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在红色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开展“读书”学习、院企对接活动,让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自身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提升科技服务的效能。
 
3.jpg001_副本.jpg
 
参观革命纪念馆1.psd001_副本.jpg 
 
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和院企对接.jpg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