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农科文化

我院组织开展“爱在重阳”活动

文章来源:政工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7-10-27作者:覃蓝萱、代俊芬
字体大小:【    】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时值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表示对离退休党员和干部的关心爱护,院于10月27日开展了“爱在重阳,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到团风黄湖农场及院科技示范园参观,并举行交心谈心座谈会。院长陈展鹏、副院长李蔚、副院长张晓能、副院长蔡正军,及部分行政人员陪同参观。

黄湖现代农业示范园里,老干们先后参观了养殖特色水产基地、花海世界、欢乐果园、生态水稻试验园和生态蔬菜种植园等,深深着迷于美丽的田园风光。来到院科技示范园,老干们更是被忙碌的丰收和秋播场景感动,对农科院日新月异的发展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陈院长代表领导班子祝老干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院领导班子的追求,他表示今后会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从物质上、精神上关心爱护老干,同时希望老干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农科院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李院长、张院长、蔡院长分别向他们汇报农科院今年在科技创新、项目争取、一园一楼一中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老干们纷纷表示,这次外出活动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一次锻炼、学习的机会,他们将继续直言进谏,一如既往支持农科院的发展,并用心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的发展成果。
陈院长在于老干座谈2.jpg
张院长在陪老干参观黄湖农场1.jpg
蔡院长在陪老干参观黄湖农场1.jpg
老干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