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农科文化

我院青联委员参加黄冈市青年联合会三届一次全会

文章来源:院团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03-07作者:丛丽娟
字体大小:【    】

2月28日-3月1,黄冈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黄州召开,159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斌、省青联副主席鲁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建伟、团市委书记饶彬等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分属农业界别的市青联委员丛丽娟参加此次会议。
    01.jpg  02.jpg 
2月28日,黄冈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听取了《黄冈市青联第三届全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和会议议程,团市委副书记洪英讲话。
3月1日,黄冈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幕,胡建伟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鲁锋代表团省委讲话,受市委书记刘雪荣委托,赵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洪英代表市青联第二届常委会做工作报告,并选举了市青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团市委副书记洪英当选为主席,刘锦秀、陈浩等5人当选为副主席,杨亚东、库晶等25人当选为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