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农科文化

涓涓热血,浓浓爱心——我院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24作者:陈秋实
字体大小:【    】

 

3月22日,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黄冈市医疗临床用血应急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上午10点,3名同志在市农业农村局大院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抽血化验。其中2名同志通过检查后,在采血车内献血。
   01.jpg
 此次活动院办公室积极组织、广泛动员,院干部职工热情参与、踊跃献血。办公室张登科同志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都市所代俊芬同志作为青年同志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戴宝生同志因检测原因未能献血,还有多名干部职工因2021年已献血,此次暂不能参加献血。
02.jpg
   
 无偿献血不仅能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保证输血安全,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它还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职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必将感召更多干部职工热心社会公益,提升单位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