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农科文化

五一劳动节,情暖福利院

文章来源:科研科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5作者:张中南
字体大小:【    】

 

爱心慰问福利院,传递温暖感人心。4月29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张中南组织省“三区”人才杨俊、市科技特派员闫良、张群、科研科卢华平等7名青年科技专家到黄州区光荣福利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光荣福利院捐赠了由杨俊技术指导湖北福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种生产的食用菌新品种赤松茸400斤和我院自产的高档优质稻黄科香大米400斤、时令蔬菜50斤。
01.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黄冈市农业科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一直心系我市农业产业发展,不断在新品种选育、新技术研发、新模式熟化上下功夫,在提升我市农业科技服务效能的同时,不忘践行公益职能,节假日组织爱心走访服务,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充分发挥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