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农科文化

我院青年观看庆祝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院团委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0作者:周念
字体大小:【    】

 

5月10日上午9点30分,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包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让我们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砥砺前行、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直播后,团员青年积极谈感悟,反响热烈
青年专家张欣认为: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寄语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我们将以习总书记的教诲,作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和持续追求。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才能成就一番事业.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在田间地头,以袁隆平专家为榜样,努力做好农业科研,寒耕暑耘、精耕细作、努力把中国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黄冈市农业科学院青年专家刘文凯认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到少年强则国强,并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的希望。1919年5月4日,一群青年人给旧中国带来希望,而今天,在总书记的关怀下,我们将担起青年人的责任,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湖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记大功、黄冈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黄冈市农业科学院李兴华同志认为:习总书记勉励广大共青团员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我们将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使命与职责,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冈市优秀科技特派员、黄冈市农业科学院青年专家李宁同志:习总书记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黄冈市农业科学院黄威专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重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我将坚持努力培养自身科学头脑和实验技能,秉承农科人“学农、爱农、务农”的躬耕精神,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风采,积极投身农业科技创新与“三农”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