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农科文化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办公室 综治办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30作者: 陈秋实、李军
字体大小:【    】

 

国庆节将至,根据院9月份重点工作部署,各科室、研究所和公司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让大家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为新中国成立73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9月28日上午院综治办、政工科、办公室、产业办到黄冈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各研究所。针对仓库电线乱搭、农药乱摆、防火栓遮挡、楼道堆放杂物进行隐患大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查处,同时要求各研究所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平稳过节。
随后来到湖北隆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问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生产车间,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节假日值班值守,确保生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综治办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下发到各部门,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示范园值班室,强调国庆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做好出入信息台账登记,遇到紧急问题,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报告。
01.jpg
 
02.jpg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