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农科文化

产业办疫情防控显担当

文章来源:产业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作者: 丛丽娟
字体大小:【    】

 

黄冈市黄州区突发疫情,形势严峻,11月9日开始了为期7天的居家办公静默管理。人可以静默,但是科技园的农作物还要继续生长,科学实验不能停,产业办作为基地的管理部门,责任重大,既要看好门户做好服务,还要强化疫情防控管理。
为了更好的保障基地的正常运转,在人员短缺(1人被封控在家、1人发生意外在医院治疗)的情况下,产业办主任张杰9日闻讯提前赶到基地,在基地居住了3天,直到办理了通行证,开始了基地、家两点一线的重复。在此期间,及时封闭科技示范园各出入口,设卡安排人员值守,积极联系,采购食材,解决了食堂食材短缺问题。产业办员工孙光明整个疫情期间长期居住在基地,在大门口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及时清理基地的生产生活垃圾。
01.jpg
01.jpg
产业办副主任刘文华积极参加院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起西湖安居小区卡口值守和5栋70多户居民的双重任务。丛丽娟被封控在家无法出门的情况下,主动承担收集疫情防控图片的任务,并于11月7日,组织我院青年干部职工及部分居家隔离人员共计20多人参与疫情风险排查询问工作,一天时间拨打了1000个电话号码,因为拨打陌生电话太多,部分人员手机号码被限制使用,面对部分不理解群众的恶语相向,没有抱怨,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产业办职工在院领导的指导下,闻令而动,迅速响应,迎难而上。即保障了全城静默期间,科技示范园的正常运转,也做好了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农科人能吃苦,敢担当的精神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