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推广

食用菌所开展黄冈市农业科技服务站研发平台授牌仪式暨“春耕备耕”科技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食用菌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5作者:杨俊
字体大小:【    】

 

    为落实我院2024年农业科技赋能“1510”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农业科技服务“五五工程”,加速科技成果转化,4月11日,我院食用菌所所长卢华平带队赴湖北嘉农一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黄冈市农业科技服务站研发平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省“515”科技服务行动首席专家边银丙出席“春耕备耕”座谈会。
    湖北嘉农一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食用菌(秀珍菇)的龙头企业,公司董事长陈佳对我院农业科技赋能“1510”工程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就依托科技服务站合作开展秀珍菇新品种选育、反季节平菇以及液体菌种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12日,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行优势互补、平台申报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期间,边银丙对公司实际生产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与三年发展规划。
 
5ab5506851a1f21eb81656e913f98f5.jpg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