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普教育

黄科附属幼儿园师生、家长来示范园体验农业基础科研和采摘乐趣

文章来源:都市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6-05作者:闫良
字体大小:【    】

为让小朋友亲近大自然,体验农耕趣味,6月3日上午,黄科附属幼儿园师生、家长一行40余人在青藤电商的组织下来到我院黄冈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参观学习。
02.jpg
幼儿园师生、家长在都市所闫良专家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棉花试验地、水稻直播田、科普长廊、智能温室。闫良专家用通俗的语言,教小朋友学认识各类瓜果蔬菜,进行了简单的科普教育活动。随后,在都市所科研人员的协调下,小朋友和老师、家长亲自体验了春雪桃采摘活动。
01.jpg
近年来,随着采摘、体验活动越来越受到城乡居民的欢迎,我院都市所依托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在院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园区观光、采摘、休闲功能建设,通过开展科普展览、参观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青少年真正零距离接触农业基础科研,了解农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