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普教育

黄冈一家培训机构来我院科技示范园开展科普教育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都市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0作者:代俊芬
字体大小:【    】

 

4月17日,黄冈未来芯机器人黄冈中心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我院科技示范园开展科普教育亲子活动,体验田间种植乐趣。
01.jpg
未来芯机器人黄冈中心是一家培训机构,注重全方位培养锻炼孩子的健康身心。小朋友在都市所代俊芬专家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将番茄苗、辣椒苗栽到整好的畦面上,给定植移栽的番茄苗和辣椒苗浇足“定根水”。未来芯机器人的老师在菜苗移栽完成后,通过提问的形式,启发小朋友们思考植物生长需要的几大元素,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田间体验课。通过此次户外活动,孩子们见到了以前未见到过的果树和蔬菜,如桑葚、香椿、梨、桃等。相信对每一个孩子来讲,这都是一个收获满满的上午。
02.jpg
近年来,我院都市所依托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通过开展科普展览、参观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青少年及幼儿真正零距离接触大自然,了解农业知识,也是我院对外宣传、形象展示的一个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