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普教育

市实小师生到科技示范园基地开展暑期劳动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都市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18作者:代俊芬
字体大小:【    】

 

    7月15日上午,市实小一年级20组学生家庭到我院黄冈市现代农业示范园的都市所基地内开展小学生暑期劳动实践活动,体验蔬果采摘。都市所科技人员代俊芬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蔬果品种、采摘注意事项等内容。
    活动中,小学生们对第一次见到的这些常见蔬果在田间地头的样子非常好奇,在亲自采摘劳动中,也感受到了吃到嘴里的蔬菜水果得来不易家长们说,“这是一堂十分有意义的户外实践课,孩子们知道了蔬果不是超市里长出来的。
    近年来,我院坚持科技创新科普教育相结合,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动,提升中小学生的农业科学素养。 
e433e016f3e1650fdb80ffa68a07bc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181508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