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棉麦所所长李蔚研究员参加2017年湖北省棉花品种区域试验总结会

文章来源:棉麦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2-02作者:张华崇
字体大小:【    】

 

1月30-31日,湖北省种子管理局在武汉召开了2017年湖北省棉花品种区域试验总结会,湖北省棉花专业组委员和各区试承担单位具体负责棉花品种试验的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我院棉麦所所长、棉花区试汇总专家李蔚研究员和省区试执行人张华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种子管理局品种管理科科长彭贤力主持。
会上,棉花区试汇总专家李蔚研究员,省农科院病鉴专家李国荣研究员和抗虫性鉴定专家张胜昔研究员分别就2017年湖北省棉花品种区试汇总情况和病害、虫害抗性鉴定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湖北省棉花区试主持单位部署了2018年湖北省棉花品种试验工作。
01.jpg
我院选育的杂交棉冈0996和常规棉冈86通过了两年区试,结束试验,其中冈0996居参试品种第一位,并于2017年通过了品种审定前现场考察鉴定,准备申报湖北省2018年棉花品种审定;冈86进行2018年生产试验;常规棉冈棉10号2018年继续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