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院棉麦所专家参加全国棉花生产监测工作部署和培训会

文章来源:棉麦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3-21作者:赵树琪
字体大小:【    】

01.jpg

2018年3月10日全国棉花生产监测工作部署和培训会在海南三亚棉花宾馆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棉花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喻树迅、全国农技推广中心经作处处长李莉、中棉所党委副书记宋国立研究员、中棉所科技处处长彭军,棉花产业体系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农业信息员参会。我院棉麦所所长、国家棉花产业体系鄂东综合试验站站长李蔚参会。会议由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翟雪玲副处长主持。
会上,喻树迅院士就当前棉花产业发展现状做了说明,并指出开展棉花生产监测,能够有效获得棉花生产和市场运行情况信息、充分发挥国家现代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对行业监测预警指导功能。
翟雪玲副处长就全国棉花生产监测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计划;棉花生产监测内容和时间安排;网上填报的操作系统、具体要求及其他相关事项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