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麦棉所科技人员参加全国棉花生产监测研讨会

文章来源:棉麦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23作者:张华崇
字体大小:【    】

 01.jpg

3月23日,由国家棉花产业技术体系产业技术经济研究室主办的全国棉花生产监测研讨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岗位专家、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翟雪玲处长主持,来自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领导、体系首席专家李付广研究员及“十四五”国家现代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各综合试验站专家共60余人参加会议,鄂东综合试验站站长、棉麦所所长李蔚和所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02.jpg
会上,体系首席专家李付广研究员和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经作物张丽副处长分别致辞,并提出今后工作重点:一是注重与棉花产业形势结合;二是注重与政策落实结合;三是注重科技成果应用。李蔚站长就棉花生产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棉花生产监测对棉花产业发展的重要性,今后要进一步提升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为决策部门提供有效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