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棉麦所科技人员参加棉花高效种植技术协作研究联盟第七届学术研讨会第1次会议

文章来源:棉麦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7作者:闫振华
字体大小:【    】

01.jpg 

2022424号,棉花高效种植技术协作研究联盟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了联盟第七届学术研讨会第1次会议,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农科院经作所、荆州农业科学院、襄阳市农业科学院、荆门(中国农谷)农业科学研究院和黄冈市农业科学院等联盟成员单位课题相关成员,以及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技推广总站罗真科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术研讨会。我院棉麦所所长李蔚和科技人员闫振华参会。
02.jpg
本次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杨国正教授主持。会议开始后先讨论了2022年度联盟试验示范方案我院棉麦所李蔚同志针对试验方案的可行性、存在的问题发了言,并提出了改进方案。随后联盟各单位针对2021年度试验示范做了简要的总结报告闫振华同志代表我院进行了汇报。最后,杨国正教授2021年度联盟工作总结2022年度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