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开展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对接会

文章来源:都市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0作者:李进兰
字体大小:【    】

 

5月19日黄冈市师范学院生农学院特色蔬菜、果树等团队到黄冈市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试验基地开展实地交流与对接。都市所负责人闫良及团队成员、科研科负责人丁凤菊、农经所负责人高正纲参加此次活动。
01.jpg
在我院工作人员陪同下,他们先后参观了蔬菜种植基地、果树栽植基地、黄冈地方特色种子资源圃等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各团队成员就目前我市蔬菜、果树产业服务等领域,开展一对一的深入交流与探讨,以期形成明确科研合作方向,重点就黄州萝卜、武穴山药等具有黄冈特色的种子资源保存与共享、蔬菜栽培创新模式集成与示范推广、果蔬采后加工等方向达成合作意向。
02.jpg
加强科研院所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享科研平台、技术与人才,共同服务黄冈市农业产业重大科技需求,助力黄冈市都市农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