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畜牧所参加黄冈市蛋鸡产业协会2022年度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畜牧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07作者: 包细明
字体大小:【    】

 01.jpg

7月6日黄冈市蛋鸡产业协会2022年度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黄冈市纽宾凯瓦尔登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全市蛋鸡产业相关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畜牧所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长马国强总结了上半年度协会工作情况,分别就企业灾情、疫苗补贴、饲料价格、蛋价行情、健康养殖、生态环保、食品安全及风险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分析了下阶段蛋价行情,讲解了产业补贴政策。会上,熊海谦所长介绍了黄冈优质蛋禽安全生产技术团队、工作任务、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同时指出我市蛋鸡产业面临环保压力大、养殖成本高、流动资金困难等突出问题,养殖企业应在协会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相互学习,抱团取暖,克服时艰,共同推动黄冈市蛋鸡产业稳健发展。
通过参与本次会议,加深了我院与黄冈市蛋鸡产业同行的联系,为更好服务黄冈蛋鸡产业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