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科技服务畜牧产业链‘515’行动(协同推广)——优质蛋禽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交流会”在我市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畜牧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29作者:刘文凯
字体大小:【    】

 01.jpg

为推广优质蛋禽安全生产技术,落实黄冈市科技服务畜牧产业链“515”行动。2022年8月25日,“科技服务畜牧产业链‘515’行动(协同推广)——优质蛋禽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交流会”在黄州区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有湖北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黄冈市蛋鸡产业协会、黄冈市农业科学院、北京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和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jpg
本次交流会由黄冈市蛋鸡产业协会秘书长方必军主持,黄冈市蛋鸡产业协会会长马国强、湖北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研究员蒲跃进、峪禽大学首席手脚王景月、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永涛分别就当前黄冈市蛋鸡产业链发展情况、高温季节规模化蛋鸡场饲养管理要点、国有蛋鸡品种进展及京系列品种迭代升级和鸡支原体病与传染性鼻炎的综合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03.jpg
我院优质蛋禽安全生产科技服务成员在会上向与会人员发放“蛋鸡‘124’标准化养殖模式推广手册”和“规模化高效生态养鸡技术手册”等生产资料200份,致力于在黄冈地区开展蛋禽集中育雏育成、蛋鸡“124”标准化养殖、蛋鸡无抗养殖、规模化蛋鸡场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示范推广,推动家禽及蛋制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