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棉花高效种植技术协作研究联盟第七届学术研讨会第3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文章来源:棉麦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5作者:闫振华   
字体大小:【    】

 01.jpg

10月22日下午,棉花高效种植技术协作研究联盟第七届学术研讨会第3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华中农业大学杨国正教授、吴洪洪教授以及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经作所、荆州农业科学院、襄阳市农业科学院、荆门(中国农谷)农业科学研究院和黄冈市农业科学院等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技术人员约二十余人参加研讨会。我院科研科负责人丁凤菊、棉麦所所长李蔚及全体科研人员参会。
02.jpg
会议由杨国正教授主持,首先华中农业大学张钊开展了“试验设计及分析”培训,随后,联盟各成员单位就2020-2022年联盟第三试验总结展开工作汇报。我院棉麦所成员闫振华代表黄冈市农科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最后,杨国正教授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联盟各个单位试验的精度和分析的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与联盟试验初期比较有很大的进步,并对联盟试验作了总结,感谢黄冈市农科院多次承办联盟的会议和提供场地,肯定了联盟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