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三月百花开,小麦考察忙

文章来源:棉麦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9作者:张欣
字体大小:【    】

 

    3月27日,由江苏金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项目部副部长钱进、江苏沿海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徐肖博士和中垦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杨彬组成的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小麦联合体区试考察,棉麦研究所所长、二级岗专家李蔚和棉麦团队成员参与陪同。
    专家组一行在黄冈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察看了小麦联合体区域试验、品比试验和生产试验,棉麦研究所副所长戴宝生和执行人张欣现场汇报试验的执行情况及各品种表现田间表现。专家组对试验田间设计和品种田间表现进行了仔细对比,一致认为我院试点的试验设计合理,田间管理措施到位,各品种的特征特性能够充分表现,为新品种的筛选及审定提供重要依据。同时,专家组建议在试验后期,要注意照片保存和适时采收,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的试验工作。
 
bad0f6b32991d34964a3fa399e4e4a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