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科要闻 > 农科要闻

喜报:院长涂军明荣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文章来源: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8作者:陈秋实 张登科
字体大小:【    】

 

    4月27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举行。院长涂军明荣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参加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515113353_副本.jpg
 
         涂军明是正高级农艺师(专业技术四级岗位)、湖北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先后获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湖北省第十届青年科技奖、湖北省十大科技成果转化奖、黄冈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黄冈市劳动模范、黄冈青年五四奖章等10多项荣誉称号,被聘为湖北省科技特派员、湖北省农科院特聘研究员、湖北省科技厅科技专家库高端专家。他24年如一日,耕耘在农业科技战线,在水稻育种、成果转化、农技推广、服务企业等方面,用实干创新书写了亮丽答卷。
湖北省先进工作者-涂军明2.JPG
 
    先进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我院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营造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汇聚农科智慧,为加快黄冈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