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科要闻 > 农科要闻

黄冈市现代农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邦朗公司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17作者:苏凤麟
字体大小:【    】

 

    11月16日上午,黄冈市现代农业科技研发中心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吉,副局长曹慧,我院领导陈展鹏、涂军明、张晓能、蔡正军,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卫昌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闫吉宣布项目开工。在开工仪式会后,闫吉反复强调要加强项目管理,科学调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高质量完工。
    开工仪式上,陈展鹏指出,黄冈市现代农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打造高水平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是黄冈市农科院不断深化改革发展、实施科教兴农战略的初心坚守;是所有农科人接续奋斗、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勇于创新的智慧结晶。必将为黄冈农科院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改善职工办公环境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涂军明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滨湖农苑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68万m2,计划总投资1.3亿元其中黄冈市现代农业科技研发中心设计为11层,建筑面积为1.3万m2建成后具备办公、培训、实验室、学术交流、职工活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项目计划于2025年6月竣工。
 
c90b98071c5f191e018bb670ead3146.jpg001_副本.jpg
 
efb8b243bd319660d164196976a35dc.jpg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