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科要闻 > 农科要闻

院长涂军明带队考察调研“海归乡振新模式”

文章来源:成转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6作者:邵瑞
字体大小:【    】

 

    3月25日,院领导涂军明、张晓能及相关研究所负责人赴浠水县洗马镇万当铺村考察调研“海归乡振新模式”。湖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曾支农、浠水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促进中心主任皮楚舒、洗马镇万当铺村支部书记万成陪同。
    座谈会上,万成详细介绍了万当铺村的村情村况曾支农介绍“海归乡振示范村”项目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创新模式,并出目前新模式遇到的产业发展问题,他希望能够与我院增进沟通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
    调研组随后到万当铺村典祖祠塆——傅廷栋院士高油酸油菜示范基地、稻虾套种基地、村标处高标准油茶和佛手山药基地等,详细了解发展模式与治理理念,产业基地发展项目以及地方产业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涂军明表示,后期将加强与万当铺村的“院地合作”,实现万当铺村“院士工作站”与我院“科技服务站”双站发力,密切对接果蔬、茶叶、水产等农业产业项目,打通农产品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农业现代化。
01图片_副本.jpg
 
02图片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