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科要闻 > 农科要闻

我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科管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9作者:邹彩琼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研人员的科学素养和综合学术能力,推动科技创新,3月2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学术报告会,全体科研人员参加。
    报告会上,院中药材所所长王明辉,基于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从设计思路、射干育苗套种玉米技术、射干-玉米药粮间作技术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射干-玉米”药粮间作生态种植模式研究,为科研人员如何开展项目、做好试验设计提供了思路借鉴。中药材所农艺师夏振洲,围绕“什么是中医药、从政策角度解读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性、黄冈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优势以及从植保角度助力蕲艾产业提质增效”四个方面分享了参与我市争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项目的工作经历和近年来的研究方向,让大家对中医药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报告会达到了交流经验、拓展思路、推动科研事业发展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