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科要闻 > 农科要闻

紧跟发展动向 习惯过“紧日子”

文章来源:政工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3作者:涂芷馨
字体大小:【    】

 

    2024年3月29日,我院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陈展鹏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李军杰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省市重要会议及省市财政部门关于推进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等精神。
    张晓能就习惯过“紧日子”作了深入阐释。推动机关事业单位习惯过“紧日子”是一项政治任务,习惯过“紧日子”是重拾艰苦奋斗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习惯过“紧日子”,增强勤俭意识。各部门要强化预算管理,从严“三公”经费支出,使有限的资金在保障单位运转、科技创新和服务农业发展上发挥更大的效能。
    陈展鹏强调,习惯过“紧日子”就是要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善于运用自有平台、公共资源和线上渠道减少开展业务工作的开支,同时也要整合资源,保障科技攻关和示范等方面的资金需求,做到“用小钱为乡村振兴办大事”。
    此外,熊飞、梅凯华、曹志刚三名同志在会上作了思想改造发言。
a756e1ec0e48ce7a8903823eafdc8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