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科要闻 > 农科要闻

我院通报2023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文章来源:政工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3作者:涂芷馨
字体大小:【    】

 

    2024年3月29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陈展鹏主持并通报了具体情况,副院长张晓能、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1月26日下午,陈展鹏主持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副组长漆红丽出席并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集中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等方式扎实做好准备工作,深化学习成效,打牢思想基础,思想谈深谈透,对照剖析自身问题及根源,见力度见深度。民主生活会上紧密结合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党委班子成员检视开门见山,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好、作风好、成效好,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副组长漆红丽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了肯定并提出建议。
    民主生活会后,院党委紧贴整改目标,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迅速落实行动,努力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到促进全院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转变、推动农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轨道上来。
 
82fb2c958e66b1f0d48fa1b2ecaed04_副本.jpg